握住屬於你的快樂鑰匙一位女士抱怨道:「我活得很不快樂,因為先生常出差不在家。」 她把快樂的鑰匙襯衫放在先生手裡。 一位媽媽說:「我的孩子不聽話,叫我很生氣!」 她把鑰匙交在孩子手中。 男人可能說訂做禮服:「上司不賞識我,所以我情緒低落。」 這把快樂鑰匙又被塞在老闆手裡。 婆婆說:「我的媳婦不孝順,濾桶我真命苦!」 年輕人從文具店走出來說:「那位老闆服務態度惡劣,把我氣炸了!」 這些人都做了相同的節能燈具決定,就是讓別人來控制他的心情。 當我們容許別人掌控我們的情緒時,我們便覺得自己是受害者。 對現酒店經紀況無能為力抱怨與憤怒或為我們唯一的選擇。 我們開始怪罪他人,並且傳達一個訊息:「我這樣痛苦,都酒店工作是你造成的,你要為我的痛苦負責!」 此時我們就把一重大的責任托給週圍的人,即要求他們使我們快樂酒店打工。 我們似乎承認自己無法掌控自己,只能可憐的任人擺佈。 這樣的人使別人不喜歡接近,甚至望而生畏。酒店兼職 一個成熟的人握住自己快樂的鑰匙,他不期待別人使他快樂, 反而能將快樂與幸福帶給別人,他的情緒穩燒烤定為自己負責, 和他在一起是種享受,而不是壓力,聖經吩咐我們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66qsq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