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T和Griffith University的比較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賣房子Roman";}Linda是十幾年前有念過QUT和Griffith 這兩家大學. 憑良心說, 困難度那時QUT是比Griffith難許多. 可是新成屋student su pp ort和對校友的重視度, 好像Griffith做得比較好說. Linda 到現在, 十多年了, 還不斷的收到學校的email房屋買賣邀請 跟信件! QUT 是以實務性為號招的大學A university for the real world 學到的東西蠻扎實的 世界排名比Griffith找房子高 在台灣似乎知名度也比較高 不過 有一個有趣的現象 我在澳洲求職的過程 我的面試官都認識Griffith Uni說 甚至在墨土地買賣爾本 我的主管也是 Griffith的 所以 我感覺QUT在海外做的行銷比較好 而Griffith是在澳洲當地能見度比較好 我在 酒店經紀Griffith Uni是念的蠻開心的 順順的念 順順的畢業 也活躍參加很多活動跟打工 不過在QUT時 念書的時 間比較長 要比較酒店工作用功 有這兩家的文憑 之後在職場上真的蠻吃的開的~ 如果你也有念過QUT和 Griffith Uni或正在念的同學 一起來分享就酒店打工讀經驗和畢業後發展吧 http://www.facebook.com/topic.php?topic=7&uid=105461452825035Email: admin@mi-ed.com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66qsq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