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吳蓉翠報道)“神經內科那個專家看病看的真好,我家一個親戚之前牙疼,拔掉兩顆還是疼,最後所有的牙都疼,晚上覺也睡不好。聽說遼寧專家坐診,趕緊去看了下,專家說是由冠心病引起的,讓住院治療。下午住院掛了2組針,晚上牙就不痛了,睡覺也睡的特別好。”家住新疆裕民縣加依勒瑪街社區的王大娘說。
  “中醫專家也看的可好了。給我開的藥,吃了2天就感覺比以前好多了。而且他們態度也特別好,對患者特別有耐心。”這幾天,裕民縣的大街小巷都在說著遼寧錦州專家在縣醫院義診的事。居民們口中的專家系遼寧省錦州市派來的義診醫療隊,分別由神經內科、婦產科、兒科、外科和中醫科專家組成。
  針對裕民縣醫療條件相對落後的情況,錦州市援疆工作隊和錦州市對接,從市各大醫院挑選了5位醫療經驗豐富、醫診技術水平高的專家來到裕民縣,在縣醫院門診開展了為期10天的義診活動。居民席女士激動地說:“我的鄰居告訴我縣醫院從遼寧來了一批專家,看病看的特別好,我就趕緊去看了下中醫科和婦產科,覺得專家給我們檢查的特別仔細,讓我們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有了一個很清楚的認識〈完我給親戚朋友都打了電話,讓他們也來看看。以前大點兒的病都要去烏魯木齊看,又花錢又費時間,真是特別感謝這些專家,不遠萬里的來到這裡為我們看病,真心希望以後能多來幾批專家。”  (原標題:遼寧專家義診 新疆裕民縣百姓稱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66qsq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