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給小樹的彌月禮物~BABY IM的復古車 復古車的背影 婚禮顧問 復古車附了一個喇叭  這是真面目啦~~很可愛吧?? 這是我家"停車場" 算酒店經紀一算合可以玩的車有六台耶~~當然有幾輛是"恩典牌"的  這就是這輛車的踏板 小樹剛滿月 緊接著就過年! 其實我很喜歡過節的年味,很熱鬧~ 今年過年多了小樹 禾媽的會場佈置年假可說是相當「精彩」 禾仔開始放寒假 但是因為有了小樹 我們很反常的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家 在家常上演的戲碼就是 小樹在哭(體力虐待) 禾仔也在亂(精神虐待) 這還不夠恐怖找房子 當你天天都沒睡飽 還有一堆家事等著妳 而禾爸也在此時重感冒 反覆發燒 被隔離 禾媽被迫像女超人 咬著牙撐過好多個漫長的夜 更令人氣憤得是 禾媽竟然還不會瘦耶~~~連肥肉都澎湖民宿要跟我作對~~ 好吧~~那麼辛苦都沒睡覺 很多時候都是因為餵母奶 禾媽使盡渾身解數拼命追奶 但是一天最高的乳量也只有五百㏄(很多人在此時已經破千啦) 小樹一天已經可以喝到八百多酒店經紀㏄ 而餵母奶會瘦 對禾媽來說也只是神話 體重下不去 乳量上不來 算不算慘呢? 年初二 禾媽的娘家在北部 這種情況 根本不敢奢望要回娘家 世上只有媽媽好! 禾仔的外婆知道辦公室出租我的情況 趕緊火速下來幫忙~~揪感心ㄋㄟ!!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女生真的不要嫁太遠!! 禾媽好像繞太大圈了~~今天的主題都還沒說勒~ 禾媽真的忙到起肖了 禾仔外婆在小樹出生時包租屋網了一個大紅包 要我選一份禮物給小樹做彌月禮 禾媽之前在BABY IM 看上一輛復古車 這台車是腳踏式的四輪車 很特別 禾媽不喜歡電動四輪車 因為很容易壞 馬力也不足(一點小坡商務中心度就會倒退) 這台車適合三歲以上的小朋友  現在都是禾仔在玩 所以剛好禾仔和小樹都玩得到 這台車就算兩個寶貝不玩了 也是一件藝術品 就這樣 我們家的”停車場” 又多了燒烤一輛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66qsq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