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191愛情的最高境界, 不是一方為另一方無休止的付出保濕面膜以換取回報, 而是你豐富了我的生命, 我也豐富了你的生小型辦公室命。我們相遇之前是兩個人, 相遇之後, 不是變成一個, 吳哥窟而是一個半。我把一半留給自己, 那樣我才可以更清醒的燒烤去愛你。不把所有的東西丟掉, 就不知道什麼東西你最需設計裝潢要。不把所有的事情忘掉, 就不明白什麼事情你最忘不了新成屋有人問我,喜歡和愛有什麼不同~或許, 喜歡就是你喜歡我設計裝潢, 因為我是不錯的人;但你愛她, 即使她是錯的人。
烤肉食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打工}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66qsq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